黄晓明再当“店长”,《中餐厅4》7月31日“开店”啦!
2020-07-02 18:22: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中餐厅》第四季今年回归国内录制。节目在主题、视角、模式全新升级后,以全新形式再次开启美食与经营之旅。同样是21天青春合伙人们的餐厅经营“奇遇记”,今年的“中餐厅”将以船游“母亲河”长江的形式,寻根中国美食,探寻人间百味。今日,《中餐厅4》正式官宣本季嘉宾阵容:黄晓明、赵丽颖、张亮、林述巍、李浩菲,同时宣布即将于三季度登陆周五荧屏。

今年《中餐厅》首次在国内录制,采用船游长江、移动纳客和双主厨等全新节目模式。阵容方面则有熟脸又有新人。作为“中餐厅”唯一的“三朝元老”,去年升任“店长”的黄晓明此番再度连任。有了之前的经验积累,相信黄晓明也将展现出更多潜力和惊喜。赵丽颖首度加盟节目,则将作为“店长”的左膀右臂。第一季大厨张亮回归与第三季大厨林述巍组成“双主厨”搭档,“双主厨”的设定,势必将更加强化回归后的“中餐厅”的美食属性。当然,本季有了“双主厨”高配,想必对于菜品的要求,完成的程度,也将相应有更高的标准。“新人”方面还有活跃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中的李浩菲与从《鲜厨100》中脱颖而出的人气鲜厨,他们将为“中餐厅”增添了满满青春活力和无限可能。

每季餐厅总会有几组“飞行嘉宾”到店帮工,这也是《中餐厅》延续了三季的“老传统”。今年《中餐厅4》依旧将有数组“飞行嘉宾”到来,他们有的是餐厅的老员工、合伙人的老朋友,有的是身怀绝技的隐藏高手。悉数登场的“生力军们”,将更好地为“中餐厅”保驾护航。据节目组透露,今年“飞行嘉宾” 不再是蜻蜓点水般的“临时工”身份,他们上船之后将加入“青春合伙人”团队,共同完成余下所有的“经营奇幻漂流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