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晨西甲主场被马竞逼平 巴萨四大皆空还真不是危言耸听
2020-07-01 19:34:4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塞罗那继上一轮被塞尔塔爆冷逼平之后,本轮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再度2:2战平。可以说,这两场2:2瞬间决定了赛季命运,让巴塞罗那跟皇马的争冠形势明朗化。

算上早前被塞维利亚0:0闷平,巴萨最近4轮打出3场平局。战平马德里竞技之后,巴塞罗那比皇家马德里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还落后皇马一分。最后5轮比赛,巴萨已经没有任何犯错空间,需要每一场都选取三分,还要看皇家马德里剩下6轮比赛的脸色。

昨晨巴萨打马竞的比赛,4粒进球除了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的乌龙球之外,其余3粒全部来自点球,其中梅西罚进一个,萨乌尔罚进两个。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00粒进球,其中为巴萨打入630球。

从赛程表上面可以看到,目前皇家马德里剩下的6个对手分别为赫塔菲,毕尔巴鄂,阿拉维斯,格拉纳达,维拉里尔和莱加内斯。这6个对手都处于西甲中下游,对逐渐趋于稳定的皇马来说,应该都构不成很大的威胁。

“巴萨开始远离冠军!”加泰罗尼亚当地亲巴萨的媒体昨天打出的标题透露出绝望,该报表示,巴萨丢掉了2分,也可能彻底丢掉了本赛季的西甲冠军,这支巴萨真的无能为力了。

西班牙媒体还进一步透露,巴萨生活在持续的动荡中,这是俱乐部历史上复杂纠缠的赛季之一,俱乐部管理层面有危机,竞技和经济都有危机,在这样的情况下西甲还想夺冠,只能说是奇迹的,更不要去说欧冠了。

“塞蒂恩的教练组和球员们在对塞尔塔比赛前后爆发出的矛盾,只是巴萨近年来糟糕管理的冰山一角,是俱乐部规划失败的产物。巴萨如今只能依靠梅西以及更衣室的大佬们来做出反应。球队的周期到了结束的时候了,巴萨需要全面的革新,但遗憾的是,今夏巴萨没有钱来完成这样大的工程。未来一段时间,巴萨还是只能依靠梅西等老球员,这是最大的悲哀。”西班牙媒体对于巴萨倍感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