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安广发英雄帖,785个职位邀你来加入
2020-07-01 16:37: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奚慧颖 通讯员 公新文)你是否想以除暴安良为己任?你是否想要穿上一身“警察蓝”?属于你的机会来了。

7月1日,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日通报:2020年广州公安面向社会招警(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即将开始,招警职位共785名,包含计算机、通信电子、数学、公安、法律、中文、新闻、法医及物证检验、金融财会、建筑、外语、心理等专业职位以及不限专业职位。

广州公安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创新精神的警队,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着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运用“借力、嵌入、融合”理念,以全球视野、国际标准,对标一流、赶超先进,全力开展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防控、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奋力把广州建设成为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国际大都市。

同时,广州市委、市政府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要建立有别于其他公务员的人民警察管理制度和保障机制的要求,着力在提高民警福利待遇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保障了广大公安民警的生活需求。

报考信息查询网站:

广东组织工作网:http://www.gdzz.gov.cn/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hrss.gd.gov.cn/

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

平安南粤网:http://gdga.gd.gov.cn/

广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http://gaj.gz.gov.cn/

微信公众号:“广东省公务员招录”

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粤讲粤政”

咨询电话:(广州市公安局招警工作办公室)020-83116492、83116043

电子邮箱:zjb1604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