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新片再度改档
2020-06-29 16:58: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美国新冠病毒疫情控制状况没达到预想的效果,导致好莱坞大片纷纷改档,7月已经没有大片要上映。基努·里维斯和亚历克斯·温特主演的科幻冒险喜剧《比尔和泰德寻歌记》刚刚也宣布再次改档:8月14日上映。

《比尔和泰德寻歌记》改档的直接原因是克里斯托弗·诺兰的《信条》改档了。《信条》原定的7月31日改为现在的8月12日。

《比尔和泰德寻歌记》原来因为《神奇女侠2》退出8月14日的档期,所以半个月前该片从原定的8月21日改到8月14日上映。如今《信条》袭来,《比尔和泰德寻歌记》只好躲开。

《比尔和泰德寻歌记》是“比尔和泰德”系列的第三部,再次聚焦两个热爱摇滚、曾穿越时间的男子,不过当年的少年如今已是中年父亲。而两个大叔仍有音乐梦,毕竟他们是曾被告知“你们的音乐能为全人类带来和平”的比尔和泰德。

这部音乐喜剧靠着明星和情怀梗,能吸引到一定的观众群,但这部电影不属于大片,所以只能灵活调动,在大片中夹缝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