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旗下经纪公司签下状元秀热门
2020-06-29 10:34: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里奇·保罗创建的克拉奇体育公司宣布,他们签下了热门状元人选,在乔治亚大学效力过一年的安东尼·爱德华兹。值得一提的是,里奇·保罗是NBA巨星詹姆斯的发小,詹姆斯也是克拉奇体育公司的大股东。

即将年满19岁的爱德华兹身高6尺5寸,体重225磅,被权威选秀网站NBADraft.net评为2020届第一新秀,综合得分达到99分,他的模板被选为韦德和米切尔。在他的大一赛季,爱德华兹场均得到19.1分、5.2篮板和2.8助攻,他在今年3月20日宣布将参加选秀,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成为状元秀的人之一。他曾经连续三场得分30+,并在麦当劳全美明星赛中砍下37分6篮板4抢断3盖帽2助攻的数据。在此前《今日美国》的模拟选秀中,就预测勇士用状元签选中了爱德华兹。

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奇体育公司早就已经开始关注选秀,本·西蒙斯就是在参选前就跟他们签约,与詹姆斯培养的亲密的关系。目前克拉奇体育公司风头正盛,之前刚刚成功游说新生代球星特雷·杨加盟,爱德华兹选择这里,显然也是相信詹姆斯可以给他带来更大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