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收获53分大胜
2020-06-26 20:02:2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CBA常规赛6月26日又战一轮,东莞银行宏远队以132:79大胜天津队53分,同时宏远队也拿下了本赛季的17连胜。

本场比赛易建联、苏伟和王薪凯,大前锋任骏飞不仅在比赛中挑起球队的内线大梁,而且还成为本场比赛最耀眼的球员。任骏飞全场比赛打了33分钟,22中15,三分球2中1,拿下35分、11篮板、2助攻、9抢断和3盖帽的数据。他一战创造两项新高,单场35分与单场9抢断都是个人单场新高,除此之外9次抢断还是本土球员单场抢断新高。

全队数据方面,53分创造了本赛季的最大分差;27次抢断创队史新高;全场101次出手是队史第7次单场出手100+;复赛后进行的4场比赛宏远队场均胜对手39.75分。

“老队员在比赛的质量和自我要求比年轻队员要好很多,年轻队员上场,对于赛前准备的要求和贯彻不是那么到位。还是希望通过每场比赛,年轻球员更多的提升吧。”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后,宏远主帅杜锋出人意料地严厉批评了球队的表现,“我觉得状态今天比赛还是一般吧。首先二飞、周鹏、万圣伟、桑尼、小胡和赵睿,全都有上篮不进,包括篮下空位上篮不进的情况。今天徐杰一直在梦游,我说他比赛结束可能还是在梦游。我一直问他睡醒没有。今天不管领先多少,都要求队员珍惜每一场比赛。不要认为这个比赛赢了,我们就是上去跑一跑。大家上去就要把训练里的东西体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