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奔去月球》首发预告,合家欢动画传递爱与希望
2020-06-24 17:29:4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东方梦工厂及Netflix出品的合家欢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今日发布预告片与先导海报。曾经创造出《功夫熊猫》系列、《爱、死亡和机器人》等经典作品的几大厂牌,此次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出一部精致有爱的动画巨制,同时这也是Netflix制作的第一部大体量中国动画片。

电影以“嫦娥奔月”为引子,讲述了一个关于家庭与亲情、勇气与梦想的故事。电影充满了爱与希望,用动画特有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营造出中秋阖家团圆的温暖,令观众在欢笑与泪水中感悟成长的勇气和家人给予的力量。此次发布的预告中,主角菲菲、弟弟小庆、宠物萌兔“蹦吉”的形象初露,寥寥几笔剧情足以令观众会心一笑后想起家的温馨。预告结尾嫦娥剪影惊鸿一瞥,令观众无限遐想。而月球上究竟是怎样的新奇世界,菲菲在月球上经历了怎样的历险故事,这一切也都刚刚揭开面纱。

相信爱的力量 

《飞奔去月球》用大胆又充满爱的想象,讲述了一个由神话引发的爱与家庭的故事。片中小主角菲菲从小听妈妈讲着嫦娥与后羿的爱情故事长大,她坚信嫦娥就住在月球上,为了让爸爸重新相信嫦娥,她决定自己造一艘火箭飞向月球。预告中,菲菲的玉兔飞船面貌初露,令观众感受到新奇的想象力。而菲菲坚持追逐梦想不放弃,励志的故事情节给观众鼓舞人心的力量,让人深切感受到“有梦想,你最了不起”!

可爱萌宠华丽仙子

预告片中,萌萌的宠物兔“蹦吉”十分吸睛,其乖巧的外表与可爱的神情可谓萌力爆表,直戳人心,令大人小孩看到都忍不住喊“太可爱”。而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将给观众带来一个“颠覆传统”的嫦娥,尽管首支预告中尚未得见全貌,但预告片结尾惊鸿一瞥的剪影初现,给观众留下了想象的空间。相信待与观众见面时,片中的嫦娥会令人过目不忘。

电影生动的角色形象、动人的故事情节、萌趣可爱的动物,都传递出浓浓的爱与温馨,令人感受到阖家欢乐、温情幸福的氛围。在当下这个特殊的时间段,这部精致有爱的动画也向观众传递出加倍的爱与希望。


黄金班底操刀大咖配音配唱

影片幕后团队可谓黄金班底,导演格兰·基恩曾为《小美人鱼》《魔发奇缘》等经典动画电影做角色动画设计,其执导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获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编写《谈谈情,跳跳舞》《一条狗的使命》《托斯卡纳艳阳下》等影片剧本的好莱坞金牌编剧奥黛丽·威尔斯担任本片编剧。影片同时汇集了众多大咖:大热音乐剧《汉密尔顿》女主角菲利帕·苏、《宿醉》主演郑肯、《网络谜踪》主演约翰·赵、《杀死伊芙》主演吴珊卓均加盟为影片配音,菲利帕·苏更献声配唱。大咖云集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在黄金班底的倾力打造下,片中场景美轮美奂,角色生动形象,色彩天马行空充满遐想,剧情创意非凡令人期待。亟待今秋与家人一起观看这部充满爱的动画。

电影同步发布了先导海报,画面中大大的月球和小小的人物鲜活生动,张灯结彩的古镇满溢中国元素尽显温暖,小巧可爱的玉兔火箭喷射着绚丽的火焰冲向弯弯的月亮,至于菲菲和蹦吉在月亮上又有怎样的冒险?那就期待影片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