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硕参加“追逐梦想的哥哥”,只是为了给钟丽缇打气?
2020-06-21 17:10: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追逐梦想的哥哥”即将播出第二期。陈志朋、孙耀威、敖犬、张伦硕、黄格选、魏巡六位哥哥来袭。陈志朋再跳《青苹果乐园》,孙耀威献唱经典剧集《乌龙闯情关》主题曲,敖犬唱跳《黑糖秀》,掀起回忆杀!

敖犬回忆团体经历落泪

上周,天天兄弟化身“追梦的哥”导师团,对哥哥们的vocal、舞蹈等做出了专业点评。王一博亲身到练习室指导哥哥们练舞,“趴在后窗的班主任”也成为了一大名场面。作为在场所有人中最年轻的王一博,现场受到了哥哥们关于认不认识自己这一“灵魂拷问”。王一博还回忆了自己是组合成员时的故事,比如那时候每个人都有担当的名头、固定的自我介绍以及pose。本期现场,王一博与敖犬、陈志朋一起做起了各自组合的pose,展现了不同年代团体的极大差异。

敖犬聊起曾经的团体经历时忍不住落泪,“以前有人陪伴,现在只能单打独斗,难免感受到孤单。”他还透露自己现在非常珍惜舞台,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敖犬此次来长沙录制《天天向上》需提前隔离14天,他在这14天里,每天都为导演组记录自己的隔离日记,同时还透露:以前红的时候就很想来《天天向上》,这次终于愿望实现,有找到一点以前的感觉。

陈志朋唱跳李宇春成名曲

作为曾经“小虎队”中的一员,陈志朋的出场让现场瞬间燃炸,一首《青苹果乐园》助推了现场的气氛。敖犬自曝自己曾是“小虎队”的粉丝,但一句“我当时是去看吴奇隆的”,让陈志朋瞬间反击,“没关系,张韶涵当时也是我们的粉丝,但她是去看我的!”在个人展示环节中,陈志朋选曲也很用心,他换上拉丁服,唱跳了李宇春的代表作《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并表示这首歌具有特别的意义。

张伦硕现场则以一曲《舞娘》给钟丽缇拉票,并透露“姐姐”的训练强度太大,自己和老婆上个月只见4面,每一次见她都觉得瘦了很多,老婆天天练舞,这次自己参加“追逐梦想的哥哥”是想给老婆好好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