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博格巴复出就立功
2020-06-20 18:12: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英超第30轮曼联客场1:1逼平热刺,连续12场正式比赛不败。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曾在执教曼联时经历过一些不愉快,因此本场双方对抗也吸引了不少目光。各取1分后,曼联仍列积分榜第五。

曼联在赛事停摆前连续11场正式比赛不败(8胜3平),热刺则连续6场不胜(2平4负)。两队均有长期养伤的主将复出,凯恩和拉什福德自1月以来首次出场。

上半时,贝尔温首开记录,他的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迫使曼联门将德赫亚犯下技术性错误。

据统计,从上赛季至今,德赫亚已经出现了8次失误,是同期英超门将当中最多的,尽管仍能时不时发挥神勇拯救球队,但昔日世界第一如今变成了神经刀,这对于曼联而言显然是头疼的问题。

当时贝尔温高速带球突破过掉了马奎尔,随后直接右脚抽射,球打得势大力沉,但扑救角度并不困难,但西班牙门将竟然没有扑到皮球,他的扑救手型成了一个大问题。当地报纸说:“德赫亚这样的失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的状态最近两年明显下滑。”。

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博格巴制造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主罚扳平。第90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也赢得点球,但被VAR推翻。

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采访,他认为曼联本场表现不错,球队本应该拿下3分,但(热刺门将)洛里表现太出色了。索帅同时表示博格巴与布鲁诺能够完美的共存。

至于穆里尼奥和热刺,只能感叹一句“太难了”。热刺已经连续7场不胜,只剩下8轮联赛,热刺距离第4的切尔西仍有6分的差距。即便考虑到曼城遭遇欧战禁令,英超第5能进欧冠的情况,热刺距离第5的曼联也有4分的差距。如今热刺在积分榜上还落后于谢菲联和狼队了,穆里尼奥想要带领球队翻身挤进欧冠,需要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