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用四川话演绎张艺兴歌曲
2020-06-19 16:17: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晚20:10,喜剧创演艺能秀《笑起来真好看》即将于湖南卫视播出第七期节目。本期节目喜剧玩家们将继续打擂台,守擂方谢娜组的熊梓淇、吴谨言,以及攻擂方沈腾组的娄艺潇、李诞组的沈凌,将围绕“如果”这一共同的主题,分别进行喜剧作品的创演。

熊梓淇自封“押韵冠军”被打脸

在本期节目中,守擂方熊梓淇将和“欢乐家族”的助演饰演一对屡次参加“爱情考级”都不通过的小夫妻。据说在这段表演中,熊梓淇特意设计了很多押韵的台词增加笑点,并自封是“押韵冠军”,但此举却引起了台下沈腾和李诞的“强烈不满”。而在表演结束后的拉票环节,熊梓淇还将画着老年妆挑战女团舞,不知道这段劲歌热舞能否助力他成功斩获今晚的主演资格呢?

作为攻擂方,沈凌则将饰演一位在游乐场相亲的不文明游客,为了在心仪的相亲对象面前展示自己,他对喜剧助演们饰演的各种游乐设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破坏,偏偏这些游乐设施都是有生命和喜怒哀乐的,在这种情况下,沈凌会受到怎样的反击和惩罚也是让人相当好奇了。在之前的第二期节目中,沈凌翻车版的蒙眼写毛笔字曾让现场观众爆笑不已,而在今晚的才艺展示环节,他将带来进阶版的蒙眼丢飞镖,更有李诞“舍命”上台举靶子。

娄艺潇用“方言吵架”拉票

在今晚的节目中,守擂方吴谨言将饰演一位去时间交易所贩卖自己时间的少女,被买卖时间可以不劳而获的逻辑说服后,她陆续卖掉了自己几十年的光阴,但用年华换取一大笔金钱的她真的会感到快乐么?据了解,吴谨言的这段喜剧创演秀,一度引起了全场反思,资深玩家谢娜和沈腾看后也深有感触,并分享了自己在管理时间上的一些遗憾。而在随后的拉票环节,吴谨言还用四川话表演张艺兴的说唱歌曲《湘江水》。

娄艺潇作为攻擂方,则将饰演一位为父亲上学问题操碎了心的女儿,面对父亲上课不认真听讲,学习偷懒耍滑等种种问题,她该如何解决呢?在拉票环节,娄艺潇则演了一段方言版吵架桥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