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时装周今晚上演
2020-06-19 14:35:05

信息时报讯(记者蔡慕嘉)上周五紧张刺激的“烧脑特辑”之后,本周,《奔跑吧》将迎来轻松、养眼又好笑的“时尚主题”。今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跑男团将同张翰、何穗、张天爱、宋轶、程潇、宋妍霏一起,通过一系列趣味横生的小游戏,展开一场时尚比拼。

本期节目以一场时尚走秀作为开场,女嘉宾们的一登场就自带时尚氛围。“大长腿何穗”一出场就定义了本期节目的调性,再加上张天爱、宋轶、程潇、宋妍霏,各有各的魅力与可爱,现场舞台一度惊艳到“炸裂”。根据导演组设置,本期节目男女嘉宾需要配对合作,通过一系列游戏展开一场时尚比拼。究竟她们分别会与谁搭档合作?合作游戏讲究的是配合与默契,玫瑰探戈环节就是考验默契度。看到玫瑰花放在铺满面粉的托盘上,沙溢为了给对手增加难度,把面粉高高地堆到玫瑰花上,试图让下嘴去“叼”玫瑰花的成员“碰一鼻子灰”。万万没有想到,导演组一声令下,安排沙溢所在的组第一个开始游戏。一脸懵的沙溢绝望地感叹,“哎,害人终害己啊!”

《奔跑吧》最让成员们害怕的道具有哪些?指压板、泳池飞椅、水炸弹可以排到前三。本期节目中,水炸弹惩罚再度归来,并且这一次水炸弹还和答题、抢凳子结合,这无疑增加了被水炸弹命中的几率。根据导演组的设置,每道题只有5个答案,没有抢到或者犹豫不决的成员只能去选6号答案,而这是一个“送命答案”,因为100%会被水炸弹砸中。所以想要不被淋湿,必须要找到正确的答案,并且同时抢到与答案对应的座位,速度还得领先其他人,可谓难度十分高。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