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定档8月31日开赛
2020-06-17 14:53: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美国媒体6月17日的报道称,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接受了美国网球协会的申请,同意美国网球公开赛将在8月31日至9月13日在纽约开战,但将在没有球迷观看的情况下进行。

在疫情的影响下,网球赛季目前处于停摆状态,在法网延期温网取消的背景下,美网能否如期进行成为关注的焦点。此前美国网球协会曾经召开视频会议听取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在内的从业人员建议,但并没有达到理想的协议。此前ESPN已经得到了内部消息,为了避免不可估量的巨大经济损失,美国网球协会将不遗余力的推动美网的如期开战,并且这个提议也得到了ATP和WTA的同意,但还没有得到纽约州政府的批准。

近日美国传来消息,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证实了近日媒体的流言,美国网球公开赛将在8月31日至9月13日进行,但必须在严格的防疫措施下进行,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将在没有球迷入场的情况下,空场进行本届美网所有赛事。

“我们对于8月31日至9月13日皇后区进行的美网感到兴奋,它将在没有粉丝的情况下进行,但球迷可以通过电视进行观看。美国网球协会将采取非常的预防措施来确保比赛安全,包括严格的测试、额外的清洁、额外的更衣室空间以及专用的住房和交通。”纽约州长科莫的表态,已经宣告2020美网将如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