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世界电子音乐节阵容曝光,7月网上举办
2020-06-16 16:49: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新冠疫情使得今年全球各大音乐节纷纷宣布取消或延期,作为全球最大型电子音乐节之一的Tomorrowland(明日世界电子音乐节)近日则宣布,将于7月25-26日举办网上音乐节,为全球电音爱好者呈献一场梦幻音乐盛宴。

发源于比利时的明日世界电子音乐节,是世界上公认最大与最著名的电音盛会。虽然今年取消了线下音乐节活动,但是最新公布的网络音乐节阵容依旧非常强大:两天的直播将有超过60位艺术家参与,包括了阿明·凡·布伦(Armin van Buuren)、艾伦·沃克(Alan Walker)、夏洛特·德维特(Charlotte de Witte)、大卫·库塔(David Guetta)、狄米崔·维加斯&爱麦可(Dimitri Vegas & Like Mike)、马丁·盖瑞斯(Martin Garrix)、奥立佛·荷登斯(Oliver Heldens)、保罗·卡尔克布雷纳(Paul Kalkbrenner)、史帝夫・青木(Steve Aoki)、提雅斯多(Tiësto)等等,都是电音界响当当的名号。

不仅集结顶级DJ和音乐人,“明日世界”具有未来感的舞台设计历来也是看点。今年的线上音乐节预告设置8个不同的舞台,将采用先进的3D设计、视频与特效技术加以呈现。除了在线演出,其他活动包括游戏、工作坊和讲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