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追巴萨 皇马留住西甲冠军悬念
2020-06-15 20:57: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继巴塞罗那4:0取得大捷之后,15日凌晨皇马也以3:1的比分击败埃瓦尔。28轮西甲战罢,冠军的悬念还将延续下去,取得59分的皇马只比巴萨少2分。

回顾这场比赛,重回首发的阿扎尔尽管还没有找回自己最好的状态,但他在左边路的每一次持球都能造成极大的威胁。全场比赛下来,阿扎尔奉献了1次关键传球、2次过人,以及高达90%的传球成功率,即使他没能用1个进球给近乎完美的表现画上句号,可他还是收获了1次助攻,并且赢得了全体队友的肯定。

本场比赛表现高光在球员还有拉莫斯,皇马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拉莫斯也有如神助一般打进1球,将个人赛季总进球数提升到了8球,其中有6球出现在西甲赛场上。这粒进球对于拉莫斯来说也是一个小小的里程碑,因为打入这球后拉莫斯西甲总进球达到了67球,这也让他追上来科曼,两人并列为西甲进球第2多的后卫。第一是谁呢?同样是来自皇马,同样是队长,耶罗的进球数为105球,拉莫斯要想成为第一还需打进38球。

值得一提在还有,皇马对阵埃瓦尔是齐达内第200场执教皇马,他已经率队拿过10座冠军奖杯。在皇马队史上,比他执教场数更多的只有米格尔·穆尼奥斯(605场)和博斯克(246场)。齐达内迄今共率队完成了135场西甲、40场欧冠、15场国王杯、4场世俱杯、4场西班牙超级杯和2场欧洲超级杯的比赛,取得了132胜42平26负的成绩。

接下来,皇马仍旧会留在主场作战,6月19日4:00迎战瓦伦西亚。本轮比赛,瓦伦西亚在主场被莱万特1:1逼平,如果他们还想竞逐一下欧冠资格的话,那么他们不容有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