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等5位新星索要受伤保险,NBA复赛又遇难题
2020-06-14 12:13: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6月14日美国媒体报道,有望在今年夏天获得大合同的5位NBA新星14日和球员工会的官员举行电话会议,并要求在复赛期间获得联盟资助的保险。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国王队的福克斯,湖人队的库兹马,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和爵士队的米切尔这五位NBA新星14日和球员工会总裁米歇尔·罗伯茨以及球员工会的其他高管举行了电话会议,并讨论他们在NBA复赛期间是否可能获得保险。

作为2017年的新秀,这五位新星都有资格在今年夏天获得续约合同,塔图姆、米切尔和阿德巴约都可能获得顶薪合同。但是他们担心复赛期间的三个多月可能遭遇受伤,甚至可能是关系到职业生涯的伤势,因此他们要求获得相关的保障。

据悉,NBA和球员工会已经在讨论为球员在复赛期间提供相关保障的可能,包括来自于新冠病毒和伤势的威胁。此外,球员工会和联盟依然在讨论在复赛之前修改劳资协议部分条款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