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里奇联手哈利·贝瑞拍《月球坠落》
2020-06-13 16:58: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曾执导过《后天》《2012》等灾难题材大片的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最近在筹拍新作——科幻灾难题材惊悚片《月球坠落》。目前已经有不少明星加盟该片,包括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冰雪奇缘》中雪宝的配音演员乔什·盖德、《海王》中扮演海王弟弟奥姆王的帕特里克·威尔森以及演过《赛马皮特》的查理·普拉默。

影片讲述一场灾难引发了一种神秘力量,把月球从轨道上撞下,朝着地球冲去。时间所剩无几的当下,一支由底层社会人民组成的小队向月球发起最后一击,希望能解开谜团,使地球免于灭顶之灾。

据悉,哈利·贝瑞将饰演宇航员出身的NASA高管, 她之前执行的任务为这场灾难提供了线索。威尔森饰演名誉扫地的前NASA宇航员,他最后执行的一次失败的任务,也为这次危机提供了线索。普拉姆饰演他的儿子。而盖德饰演的则是高智商怪才,生活过得杂乱无章的他沉迷于研究太空,他所掌握的知识会为解决这次危机提供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