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大道发生地陷路段已正常通车
2020-06-12 20:43:08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文雨)6月11日14:50时许,在番禺大道辅道南往北方向南村镇里仁洞村宏信装饰城对出位置发生地陷(半径约1米宽,深约1米),造成1辆货车后轮卡在洞口,无人员伤亡。今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坍塌路段已经修补完整,车辆通行顺畅,昨天围蔽起来的公交站也已经正常投入使用。

坍塌路面修补完整,该路段已正常通车。信息时报记者 王文雨 摄

据了解,昨天下午傍晚现场已经回填。记者从番禺交警三中队获悉,2020年6月11日14时41分许,驾驶员高某驾驶重型自卸货车在番禺大道由南往北方向行驶至里仁洞立交桥底公交站路段时发生地陷,造成货车车身及尾部陷入坑中。经区水务、污水公司、交通局等部门会同有关专家现场会商,初步判断该处地陷为雨水冲刷水土流失所致,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事发后相关部门积极处置,交警三中队在事发第一时间达现场,为防止发生二次坍塌,对事发位置进行交通隔离和管制,并疏导车辆有序通行。

记者了解道,去年12月4日,在此次坍塌点附近的一条人行道上,也发生了坍塌事件。塌陷的面积约4平方米,塌陷点下方出现污水管断裂,无人员伤亡。塌陷发生后,工作人员连夜抢修5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