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王耀庆加盟《奔跑吧》烧脑特辑
2020-06-12 10:56:1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继第一期“人生主题”和第二期“春游甩包袱”之后,今晚,《奔跑吧》即将迎来高能的“烧脑特辑”。跑男团成员和王耀庆、胡可一起来到开封,闪回到公元1100年的北宋,开启一场破解漕运迷局的“烧脑”奔跑之旅。

节目中,跑男团集体来到开封博物馆,一番关于《清明上河图》的讲解之后,成员们集体“穿越”到了这幅著名的画作里,故事就从这里展开了。八位成员中有善良的船夫,也有心怀鬼胎的间谍。为了让运送粮食的漕运船能顺利通过桥洞,船夫要尽力降下桅杆防止与桥相撞,而间谍则要通过种种方式阻止桅杆下降,使漕运船毁于一旦。只有在导演组设置的比拼游戏中获胜的人才有资格登船验证身份。

指压板游戏再度登场,不同的是,这次导演组将难度升级,需要在指压板上吹气球并且不漏气运到目的地,这使得成员们无法喊叫只能忍着“剧痛”。飞行嘉宾胡可大呼,“我不会吹气球,我在家就不会吹!”眼看胡可急得团团转,沙溢赶紧上前帮忙吹气球,引得一旁的Angelababy连连感叹,“我感觉我好凄凉,有人愿意背我过去吗?”

节目中的另一个游戏是滚筒接力写毛笔字。在滚筒上行走需要的是极强的平衡力,而在滚筒上写毛笔字更加需要超高稳定性。成员们的接力写字一经出发就笑料百出,李晨虽然能成功通过滚筒,可是每次到终点开始写字时,脚下的滚筒就越转越快,直到他支撑不住跌进“粉潭”。嘉宾王耀庆为了能迅速通过滚筒用了百米冲刺的速度,却因速度太快直接撞上写字板,同样逃不过跌进“粉潭”的下场,被大家称为“撞士”。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