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乔沃维奇《怪物猎人》再当“打女”
2020-06-10 16:06: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完结后,米拉·乔沃维奇最新主演的电影又是根据知名动作冒险类游戏改编的——《怪物猎人》。该片依然是她在《生化危机》的老搭档,同时也是她的老公保罗·安德森执导。近日,片方曝光米拉的新剧照,她扮演的展示娜塔莉·阿尔忒弥斯身穿战斗铠甲,半跪在沙地上,她左手装备着游戏中出现的武器“投射器”。

米拉《怪物猎人》剧照

据悉,《怪物猎人》游戏于2004年首次推出,玩家在游戏中饰演猎人,通过不断讨伐各种巨型怪物获得金钱与装备,享受在大自然中狩猎怪兽的乐趣。

电影《怪物猎人》的女主角是联合国军队队长娜塔莉·阿蒂米斯,她意外落入传送门,进入了一个怪兽栖息的异世界,并将与泰国演员托尼·贾饰演的猎人共同击退怪兽,关闭传送门来阻止怪物侵袭地球。在这一过程中,阿蒂米斯遇到了很多人包括朗·普尔曼饰演的上将。

《怪物猎人》将于9月4日北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