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06-09 16:23:10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小敏 )6月9日上午,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六次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23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程:审议《广东省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管理规定(修订草案)》;审查深圳、汕头、茂名、清远等市有关法规和决定;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办法》实施情况、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办法》实施情况、关于检查未成年人保护方面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19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广东省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管理规定(修订草案)》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关于深圳、汕头、茂名、清远等市有关法规和决定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办法》实施情况、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办法》实施情况、关于检查未成年人保护方面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19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稿)》等。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对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水污染防治专题询问指出八个方面具体问题整改情况的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对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我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关于《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立法修法专项工作计划(草案)》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