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新三部曲启用新“小丑”
2020-06-09 14:07: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2019年最成功的电影之一是托德·菲利普斯导演的《小丑》。这部根据DC漫画中反派角色小丑的故事改编的电影,先是在威尼斯电影节拿下最佳影片金狮奖,接着在奥斯卡获得11项提名,扮演小丑的华金·菲尼克斯也顺利当上奥斯卡影帝。华金也成为希斯·莱杰之后,最受观众和评论界认可的小丑扮演者。马特·里夫斯导演目前在拍摄新版《蝙蝠侠》三部曲的第一部,他近日表示,新三部曲中的小丑,应该会启用新的演员,该角色会在第二和第三部《蝙蝠侠》中出现。

华金·菲尼克斯扮演的小丑

曾执导《星球崛起》第二、三部的导演马特·里夫斯2017年开始接手《蝙蝠侠》新三部曲项目,并找了“暮光男”罗伯特·帕丁森出演蝙蝠侠。目前第一部拍摄已接近尾声,该片定于明年10月1日在北美上映。马特也开始在为第二部做准备,所以他才谈到第二部中小丑的事宜,目前小丑选角还没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