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教育人才引进空中宣讲会本周五开讲!
2020-06-08 20:41: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丘敏华 通讯员 穗教宣)为加快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和人才高地的战略部署,提升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综合竞争力,提高引才效率,广州市教育局联合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集团才汇公司定于6月12日(周五)下午2:30-4:30开展“2020年广州教育人才引进空中宣讲会”。

记者了解到,本次“空中宣讲会”为全国首届市教育局牵头举办的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线上推介会,实现用人单位与人才的“云见面”,使教育高层次人才在特殊时期仍能够更深的了解广州教育环境、引才政策及引才需求。宣讲视频将无限回放,满足未能第一时间了解的人才回看了解。

广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山鹰将为广州“代言”,对广州整体教育环境、发展前景、引才政策、安居生活等进行详细介绍。同时,还将邀请4所知名广州市教育局局属学校代表,9大行政区教育局代表进行各校各区的推介及需求介绍。

此外,邀请了已成功引才的教育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引进后的感受分享,对引进后在工作、家庭、政策资助等一系列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消除人才选择疑惑,解决人才后顾之忧。

记者获悉,广州面向全国引进中小学和职业院校的名校长、名教师,先后出台《广州市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试行)》和《广州市职业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试行)》。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最高可享受246万元的安家费和租房补贴(或人才公寓);同时对配偶就业、未成年子女入学等事宜,按照广州市有关政策,协助落实。广州市番禺、南沙、从化等区在市基础上,还提高了住房福利标准,具体信息在“空中宣讲会”中进行详细介绍。

链接

据介绍,关注“中国广州教育人才引进工作网”(www.gzeti.com)了解更多政策及引才需求,报名投递简历即可将获得与广州市、区教育局领导一对一洽谈;个人职业生涯二次选择;与全国各地教育高层次人才交流;将家人及子女落户广州等机会。

【报名指引】

1.登陆中国广州教育人才引进工作网www.gzeti.com

2.进入首页后在最下面浮窗点击【我要报名】

3.选择投递相对应的教师职业类型【基础教育】或【职业教育】

4.填写个人简历信息

5.提交信息

【推荐指引】

如果身边有符合条件的人才,点击【我要推荐】,根据相对应的教师职业类型填写推荐人信息,每成功推荐一位符合条件的人才都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