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柯洁胜申真谞,8强中国2人韩国6人
2020-06-08 17:42: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6月8日,第25届朝鲜日报LG杯棋王战本赛16强战第2比赛日在韩国ORO乌鹭网平台战罢。最终,中韩第一人对决,柯洁执白中盘胜申真谞后晋级八强。而另外两位中国棋手辜梓豪、赵晨宇分别负于元晟溱、卞相壹。


在16强战首日比赛中,四场中韩对决中国棋手1:3落后,仅杨鼎新一位中国棋手晋级八强。经过两日的休整,16强战后四场比赛继续在中国棋手和韩国棋院进行,本日共上演三场中韩之战,一场韩国内战。焦点战当属中韩第一人对决,经过猜先柯洁执白对阵申真谞,前半盘双方的战斗异常激烈,但申真谞执黑123手消劫酿成大错,惨遭柯洁反杀,最终弈至174回合,柯洁执白中盘胜出。凭借着本盘的胜利,柯洁对申真谞的战绩扩大至8胜4负。

16强战全面战罢,中国棋手柯洁、杨鼎新两人晋级八强,韩国棋手朴廷桓、申旻埈、姜东润、李泰贤、卞相壹、元晟溱六人进入八强。八强战将重新进行抽签,比赛将于11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