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流浪》8月见 佛山大剧院公布最新演出排期
2020-06-06 19:52: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佛山大剧院近日发布部分演出延期的公告,宣布原定于3-5月份举办的多场演出的最新延期信息。其中,舞剧《花木兰》、话剧《无人生还》、现代舞剧《流浪》等都将延至8月上演。

演出剧照

原定3月17日演出的舞剧《花木兰》最新延期时间为8月19日;阿加莎·克里斯蒂经典悬疑剧《无人生还》由原定3月27-28日延期至8月7-8日;胡沈员作品、现代舞剧《流浪 Nomadic》由原定5月8日延期至8月26日上演。

此外,原定3月20日演出的昆曲《牡丹亭》延期至11月6日,原定5月24日演出的两场实景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至10月31日演出。

剧院方面提示,持延期演出门票的观众,可持原门票按照新的演出时间对应场次观演(如购买了第一场可以观看第一场,购买了第二场可以观看第二场),已取票的观众无需更换票,未取票的观众持原二维码可直接扫码取票(票价以及位置不变)。观众也可以选择退票,具体操作请点击佛山大剧院公众号查看退票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