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像水一样》讲述李小龙故事
2020-06-06 13:17: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纪录片《像水一样》(Be Water)发布新海报。这部纪录片聚焦李小龙的人生、事业和他作为一个标志性的电影武术演员和精神偶像,给后辈留下来的珍贵遗产。这部纪录片是美国ESPN纪录片系列“30 for 30”的其中一集,将于当地时间6月7日,也就是北京时间6月8日播出。他在香港的童年、打进好莱坞的过程和作为亚裔额外付出的努力、电影作品、1973年的死去……包阮执导,将作为ESPN的纪录片系列“30 for 30”之一在6月7日播出。

李小龙纪录片海报

据悉,该片由包阮执导,内容涵盖了李小龙在香港度过的童年时光、打进好莱坞的过程以及他为作为亚裔,在好莱坞取得一席之地的过程中付出的各种努力,当中还介绍了他的电影作品,以及1973年李小龙不幸逝世。之前片方发布的预告片中曝光了很多珍贵的李小龙生前照片及影像片段,当被问到“你认为自己是华人,还是北美人?”李小龙说:“你知道我想怎么看自己吗?把自己看做一个人。”此外,该片还采访了李小龙最亲密的家人和朋友,包括香港武术演员刘永、伊鲁山度,以及李小龙的徒弟、前NBA球员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