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诺贝利》《王冠》领跑英国电视学院奖
2020-06-06 13:25: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美国HBO去年大热的《切尔诺贝利》,在今年的英国电视学院奖上获得了14项提名,平了《杀死伊芙》去年的14项提名纪录,成为英国电视学院奖史上获提名最多的剧集。

《切尔诺贝利》剧照


《王冠》剧照

网飞的大热剧集《王冠》也以7项提名紧随提后。讲述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故事的《王冠》如今拍到第三季,而第三季也换了全新的演员阵容。凭借《宠儿》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奥利维娅·科尔曼接替前两季的克莱尔·芙伊饰演中年伊丽莎白二世,她的表现也备受认可。

而菲比·沃勒-布里奇的英剧《伦敦生活》和《职责/羞耻》,各自获得6项提名。在去年的《杀死伊芙》之前,13项提名的记录是被2017年的《王冠》保持着。

菲比·沃勒-布里奇,以及《Stath Lets Flats》的男主角詹米·德米特鲁分获3项提名,成为本届电视奖上,获得提名最多的电视剧人。本届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