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夺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男主角奖
2020-06-06 13:27: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韩国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结果揭晓。奉俊昊《寄生虫》与剧集《山茶花开时》分获电影、电视类别最高大奖。

李秉宪《南山的部长们》剧照


全度妍《生日》剧照

电影类别奖项中,《寄生虫》获最佳作品,金宝拉凭《蜂鸟》摘得最佳导演,最佳男配、最佳女配由李光洙和金玺碧获得。全度妍凭借《生日》夺得最佳女主角奖。李秉宪则靠《南山的部长们》拿下最佳男主角奖。这是李秉宪凭借《白头山》当上大钟奖影帝后,在韩国影坛再次获得演技上的肯定。

电视类别中,《棒球大联盟》获最佳作品,《夫妻的世界》毛完日摘得最佳导演,金喜爱、姜河那分获视后、视帝。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百想艺术颁奖礼在没有现场观众的情况下举行,作为替代,JTBC等多家电视台对颁奖礼进行了全程直播。

据悉,百想艺术大赏创办于1965年,是韩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综合艺术奖项,被誉为“韩国金球奖”,与韩国青龙电影奖和韩国电影大钟奖并称韩国三大影视奖项。2011年,汤唯曾凭借《晚秋》拿下百想艺术大赏影后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