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带队 跑男团温州春游
2020-06-05 17:03: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全新一季的《奔跑吧》今晚将在浙江卫视播出新的一期。本期节目,跑男团在温州永嘉踏上一次追忆童年的春游之行。出生于浙江温州的蔡徐坤也理所当然成为了本次旅游的向导。他除了要为“团员们”带队、讲解,还要负责招待和买单,甚至还要亲自下厨做菜。

蔡徐坤


跑男团合照

小时候春游,有一项活动是大家共同的记忆,那就是在大巴车上一起唱歌。本期节目,导演组安排了经典的“听歌猜名”游戏,猜的都是我们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主题曲,这一下就把大家的年龄暴露得妥妥的,素有“中华小曲库”之称的郑恺这次还能否每答必中?又是哪一部动画片主题曲让蔡徐坤就在嘴边却说不上来最后又恍然大悟?泥潭大战一直是跑男团最犯怵的一个项目之一,本期春游主题,导演组特意设置了“泥潭跷跷板”,找回童年的快乐。然而这个跷跷板游戏和小时候的不一样,它需要成员们保持平衡,因为稍有倾斜一高一低就会跌入泥潭,秒变泥娃娃。这让纷纷滑落泥潭的他们直呼,“太难了”“我有点腿软”。本期节目将于今天21:1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