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再次被要求降薪
2020-06-03 20:19:0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据加泰罗尼亚当地电台6月3日的报道,巴萨球员可能面临又一次的降薪。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5月底再次要求球员在经济层面做出牺牲。据悉,这是俱乐部管理层的要求。

5月23日,巴托梅乌曾在俱乐部体育城与巴萨球员交谈。巴萨主席当时戴着手套和口罩,与球员们聊了几分钟。不过他去看训练不只是因为关心球员,按照加泰罗尼亚当地电台的说法,巴托梅乌此前已经与俱乐部CEO格拉乌以及高层之一的索莱尔达成一致,要求球员再度降薪,巴托梅乌也借机把高层的想法传给球员。

受停赛影响,巴萨俱乐部的经济情况不容乐观,球员巨大的工资总额给俱乐部带来沉重压力,球员可能需要再次做出牺牲。这一次,巴萨高层要求球员总共降薪1000万欧元,不过巴萨球员还没做出答复。上一次,巴萨球员已经整体降薪1400万欧元,而且降薪计划得到了梅西、皮克、格列兹曼等人的积极响应。

据悉,巴萨高层还想修改球员的合同,也就是说,让巴萨球员在未来更长时间内降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