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捷狂刷纪录 拜仁的冠军看起来稳了
2020-05-31 18:24: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虽然上轮的冠军之战仅以1球小胜,但是拜仁没有停止在德甲统治级的表现。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出战德甲第29轮的拜仁慕尼黑在主场5:0横扫保级弱旅杜塞尔多夫,大捷之夜拜仁不仅距离德甲8连冠更近一步,而且队内三大纪录在不断地改写刷新。

拜仁主场5球大胜,这是他们本赛季第8次完成单场进球5+,攻击力十分恐怖。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一举完成了对目前德甲所有球队的“通杀”(包括拜仁),他在面对这18支俱乐部时均取得过进球。与此同时,莱万凭借德甲27场打入29球的数据,超越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在意甲联赛的27粒进球,登顶本赛季五大联赛射手榜。

昨晨这场大捷是拜仁主帅弗里克执掌球队以来各项赛事取得的第22场胜利,只用25场比赛就完成这样的胜场总和。根据Opta权威数据统计,这是拜仁自1965年升入德甲以来,在前25场比赛中胜率最高的主帅。比瓜迪奥拉执教拜仁的前25场比赛,多赢了一场。

此外,本场比赛穆勒再度贡献1次助攻,本赛季完成18次助攻,是德甲前29轮比赛中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创造了德甲前29轮的助攻纪录。这是五大联赛助攻榜目前排名第一的选手,穆勒正在刷新属于自己的德甲单赛季助攻新纪录。已经年满30岁的穆勒在弗里克上任后重回巅峰,照此状态发展重回德国国家队也是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