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雅思托福考试取消,PTE和多邻国成第二选择
2020-05-30 21:19: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近日,雅思和托福考试官方先后宣布取消2020年6月份中国大陆区内所有雅思考试和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而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也发布了关于取消6月所有GRE考试和GMAT考试、LSAT考试(原定于6月28日举行)和剑桥通用英语五级FCE考试(原定于6月20日举行)的通知。

与此同时,多邻国语言考试和培生英语考试正在逐步被认可。全球教育集团培生(Pearson)日前宣布,准备赴英国工作、生活或学习的人士即日起可以开始在全球多个地点报考PTE语言考试,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英国移民局UKVI官方宣布认可PTE考试成绩。目前,全球多个院校已经宣布认可PTE考试和多邻国考试。琥珀教育广州分公司运营部项目经理黄慧表示,对于有意申请英国名校的同学们来说,一方面前段时间英国移民局UKVI已官方宣布认可PTE考试成绩,对于想要申请语言课的同学们来说,参加PTE学术英语考试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另一方面,目前接受多邻国英语测试的英国大学已经超过60所,如果想要尽快拿到成绩,也可以考虑一下多邻国英语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