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历史第一人!费德勒登顶福布斯体坛收入榜
2020-05-30 13:59: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福布斯近日公布了2020年度体坛收入榜单,网坛天王费德勒超越C罗和梅西等体坛巨星,位居榜单首位。费德勒因此创造了历史,成为了首位登顶福布斯体坛榜的网球运动员。

费德勒一年能赚多少钱?答案是1.063亿美元,其中代言收入达到了不可思议的1亿美元,比C罗和梅西的赞助收入加起来都要多。实际上,费德勒因为竞技成绩下滑,比赛奖金只有630万美元。所以费德勒不仅创造了网球历史,而且创造了运动员赞助收入的一个新高,无愧现役商业价值第一的运动员!

C罗和梅西的年度收入也非常恐怖,2人分别凭借1.05亿美元和1.04亿美元排名榜单第2和第3位。但他们的商业价值和费德勒比差距很大,赞助收入是C罗的4000万美元和梅西的3200万美元。不过足球运动员工资高,C罗和梅西的工资非常恐怖,梅西是足坛第一高薪。此外,巴西球星内马尔以9550万美元的年度收入排名第4。榜单上前四就有3位足球运动员,足球无愧世界第一运动。

此外,NBA球星詹姆斯、库里和杜兰特分别凭借8820万美元、7440万美元和6390万美元位居榜单第5到第7位,NBA再次证明了他们的顶级巨星收入在国际体坛是上得了台面的。和C罗、梅西一样,NBA球星高收入也得益于高工资+不错的赞助收入。榜单上排在第8位的是6230万美元年收入的高尔夫明星泰格·伍兹,伍兹之后是效力NFL的橄榄球明星考辛斯和温茨,他们的年度收入分别是6050万美元和591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