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喝醉遭猥亵 乘警果断“擒狼”
2020-05-29 19:39: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记者29日从广铁警方获悉,5月23日15时许,在东莞东开往兰州西的K777次列车上,乘警蒋警官接女性乘客黄某报警,称其在铺位上睡醒后,发现身上衣冠不整,有可能被人猥亵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经查看列车监控视频,发现在黄某睡觉时,有一名男子多次出入其所在铺位,虽然看不到现场画面,但经民警分析,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蒋警官当机立断,第一时间前往黄某所在车厢开展排查,成功将嫌疑人邹某抓获。

经调查,原来黄某在上车后因心情不好一个人独自喝了不少白酒,然而不胜酒力,喝醉后就瘫倒在了自己的铺位上开始睡觉。而嫌疑人邹某自黄某上车以来就看其年轻、靓丽,遂尝试与其搭讪,随后又看见黄某喝醉睡着了,便心生歹意,趁其意识模糊时对黄某上下其手。

目前邹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