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6月重启
2020-05-29 16:08: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崛起于亚洲的国际体育IP、ONE冠军赛日前宣布,旗下ONE中国寻英之旅(OHS)将在中国上海开启2020年度新赛程,各路格斗高手将在6月14日展开激战。

ONE中国寻英之旅(OHS)是ONE冠军赛专在中国设立的一档选拔赛事,旨在寻找中国本土的格斗人才,通过OHS的比赛选拔,选出最优秀的格斗人才签约ONE冠军赛,登上国际舞台。包括格斗小将谢维和胡勇在内,都是通过OHS获得机会登上ONE冠军赛的国际拳台,才有与世界一流拳手对战的机会。

24岁的谢维,是中国第一位完整经历ONE中国寻英之旅(OHS)拿到全胜战绩,得到ONE冠军赛正赛合同的中国选手。2016年,有着少林背景的谢维经过好兄弟的介绍,加入了青岛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经过系统训练4个月后,谢维终于有机会打第一场职业比赛,可却不到一分钟就被裸绞降服落败。这场比赛对于谢维来说是第一次职业历练,从那之后,他的职业生涯平步青云。

2019年初,谢维凭借不服输的拼劲儿和亮眼的战绩获得了加入ONE中国寻英之旅(OHS)选拔赛的机会,格斗生涯自此一路高歌。别看这一整年谢维参加的5场比赛全部以KO的方式获胜,但在真正比赛时刻,谢维也面临煎熬。好在他最后成功了,经过数次征战,他的职业战绩提升至11胜2负,并拿到了ONE冠军赛6位数的签约合同。

而对胡勇来说,2020年是命运转折的一年。因为这一年他终于拿到ONE中国寻英之旅4连胜,成为第二位从ONE选拔赛脱颖而出签约ONE冠军赛的中国选手。胡勇的绰号叫“战狼”,小时候的胡勇比较调皮,在“同龄人业余摔跤”较量中从来没输过,曾经痴迷于散打,但一直没有机会进行训练。

16岁时,胡勇告别父母,开始背起行囊出门闯荡。一次偶然的机会,胡勇在一家健身房认识了中国综合格斗名将姚洪刚,在他的引导下开始专业的综合格斗训练。此前没有任何格斗基础的胡勇,训练半年上擂台打比赛,一口气打出了5连胜。

胡勇是经过拳馆推荐加入的OHS,在拿到ONE冠军赛的合同后,胡勇的首秀原本被安排在家乡重庆,为此他专门奔赴泰国普吉岛的老虎泰拳馆进行训练。然而受疫情影响,他的首秀不得不推迟,但胡勇并不气馁。“一切经历都是为了让我成长,推迟比赛让我有更多准备的机会。我很期待自己在ONE拳台上的第一场比赛,我希望我能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