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国UCAS本科申请通道开启
2020-05-29 16:08:5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近日,2021年英国UCAS本科申请通道已开启,最早递交申请的日期为2020年9月8日。UCAS(全称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即“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是一个公共服务机构,统一为英国所有大学提供招生服务,类似于中国的高考招生系统。

申请所有英国大学及大部分高等教育院校的全日制本科课程、部分预科课程、国家高等教育文凭课程(HND)以及高等教育文凭(DipHE)课程,都必须通过UCAS进行申请。在UCAS里,学生可以搜索感兴趣的专业,它会给出提示有哪些大学开设此专业,点击进去便可以看到详细信息。每位学生在UCAS中最多可以申请5个专业,这意味着学生只能在一所大学或学院申请五个专业,或者在五所不同的大学申请不同的专业。

景鸿教育总经理唐泽坤提醒,目前,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原则上只能二选一,其他的学校则没有硬性的规定,在选择专业方面,建议要看个人的一些选课配置,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