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今晚开播,“青梅竹马”经超张佳宁正面对决
2020-05-28 15:02: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陈育新执导,经超、张佳宁、奚美娟、谭凯、邬君梅、刘敏涛等主演的刑侦剧《燃烧》今晚将在东方卫视东方剧场正式开播。开播前,该剧发布一支“使命版”预告片和一组人物海报,提前释放高能的故事剧情,呈现剧中人物的百态形象。《燃烧》从一起30年的陈年旧案入手,以写实风格还原出三代为追求真相、捍卫正义而不懈努力的公安民警形象。

 《燃烧》通过一起陈年疑案,牵扯出三个家族、三代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恩怨纠葛。30年前的一起神秘杀人案件,永久地改变了老法医高四海和刑警高建设父子二人的命运。30年后,陈年疑案突然出现新的线索,高建设的儿子——年轻的民警高风(经超饰)原本准备辞职离开警察队伍去挑战新的职业,因为新线索的出现而毅然决定开启追寻真相与正义的热血征程。然而在追凶的过程中,发现线索逐渐指向自己的青梅竹马许佳桐(张佳宁饰)的家族。一场真相与谎言的正面交锋,人情与法理的激烈角逐就此展开。

在今日发布的“使命版”预告中可以看到,光明与黑暗两种力量激烈交锋,步步惊险。身处逆境中的高风和警队其他成员无惧万丈深渊,在通往真相的道路上坚定前行。内心强烈的使命感,赋予他们无穷的力量。而在另一方,则是一个又一个谎言相互掩盖,一个又一个阴谋相互交缠,高风在追查真相的路上险象环生。《燃烧》以现实主义精神贯穿整个创作,人物不强行“开挂”,剧情不过度“反转”,以严谨而真实的方式,呈现出主人公高风和警方如何从微小的线索出发,在看似无懈可击的迷局中一步步钩沉索隐,将被湮灭的真相昭示天下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