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E成绩可申请英国签证
2020-05-25 20:45: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近日,培生教育集团宣布,PTE考试已获得英国政府的正式批准,进入可申请英国各类签证的安全英语水平测试(SELT)列表,考试成绩可用于申请各类英国签证。这也意味着计划留学英国的学生可以通过PTE  for UKVI申请英国预科和语言课程。

目前,包括中国在内的首批20个考点开始接受报名预订,其中国内11个考点即日开放考试,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培生专属考点)等。

PTE考试时间灵活、机改、2-5日快捷出分以及考试次数不受限制,能够更准确地反映学生的英语能力和水平。其中,PTE采用AI机考评分的技术,与雅思口语写作人工评分相比,更能避免人为的主观意识带来的不公平性。

在雅思、托福等考试停考的形势下,PTE考试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应对的选择。对于目前没有语言成绩或者尚未达标,以及急着申请7月入学的学生来说,PTE考试成了当下形势的又一个热门选择。但也要注意,虽然目前PTE考试被超过3,000多个机构与院校的高程度认可,但并不是全球所有的院校都认可这个成绩,建议申请前记得查看心仪院校的政策及申请要求,或者直接与院校联系,确认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