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的美丽黔南:廖宁个人摄影作品亮相
2020-05-25 13:17: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钰)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广州文化公园携手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广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广东省十大摄影导师廖宁,在广州文化公园公众号举办线上“美丽黔南”摄影作品展,向大家展现一个有如水墨画卷般纯朴的贵州美景。

广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  廖宁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中南部,聚居着汉族、布依族、苗族、水族、毛南族等36个民族,山青峰奇、风光绚丽,名胜古迹众多,民族文化悠久,民俗风情浓郁,资源十分丰富。积淀着深厚文化底蕴的节日庆典和娱乐活动,美不胜收的民族民间工艺和民居建筑,编织成了一幅幅色彩斑斓的苗岭高原风情画。

近年来,廖宁常到西藏、黔南等地采风。他镜头下的风景照,艺术地展现人对自然的特殊感受,像一幅画、一首诗,让人从中听到天籁之音,看到诗情画意。热情的苗族姑娘、如梦似幻的梯田、希望原野、淳朴乡情……徜徉其间,如历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