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希望交易比尔组三巨头
2020-05-22 13:30: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5月22日有美国纽约媒体报道,NBA篮网队目前正在探索换来奇才队球星比尔,球队内部已经进行了一番讨论。如果真能如愿,他们在下赛季也将会组建一套以杜兰特、欧文以及比尔为核心的阵容,完全可以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自从沃尔去年跟腱撕裂后,比尔承担起了球队的进攻重担,在享受绝对开火权的基础上,比尔的得分数据也不断提升。本赛季他场均拿到30.5分,在联盟排名第二,在东部位列第一。在1月底落选全明星后,比尔场均更是能够拿到35.8分,其中包括背靠背砍下50+。在赛季停摆前,比尔10次拿到40+,排在NBA第三位。他已经成为当今联盟里最顶级的得分手之一。不过比尔的努力带不动球队,他屡屡沦为空砍帝。本赛季,当比尔拿到至少40分时,球队战绩只有1胜9负。虽然奇才拥有八村垒等青年才俊,但考虑到沃尔的伤势以及球队的整体阵容匮乏,如果比尔选择留守,他很可能还要继续忍受输球的煎熬。

换队无疑成为了比尔追逐新生的唯一途径,在去年夏天,奇才和比尔提前签订了一份2年7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在2021-2022赛季,比尔年薪将达到3450万美元,仅仅略低于顶薪(3750万美元),到了2022年,他在联盟效力时间已经达到10年,届时比尔可以跳出合同,签下一份起薪占据工资帽比例35%的5年合同。

篮网目前拥有勒维尔、丁威迪以及贾莱特·阿伦等多个具备吸引力的筹码,勒维尔在最近两个赛季里已经展露出全明星的潜质,他在本赛季场均拿到生涯新高的17.7分、4.1个篮板和4.1次助攻,其中在3月4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勒维尔狂轰51分,带队加时完成逆转。

贾莱特·阿伦只有21岁,他身高2米11,在内线扮演着重要角色,本赛季阿伦场均拿到10.6分、9.5个篮板、1.3次助攻和1.3次封盖,篮板数据创造了生涯纪录。丁威迪在本赛季欧文缺阵的情况下发挥核心作用,他场均拿到20.6分、3.5个篮板和6.8次助攻,三项数据均创造了生涯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