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主帅”再出怪招,曾因“封杀”张呈栋出名
2020-05-21 20:09:3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因为抗议俱乐部的变相减薪,西班牙个性教练帕科·赫梅斯带领教练团队用怪异的方式指挥球队训练,吸引了外界关注,并惹起争议。

在西班牙教练中,巴列卡诺队主教练帕科·赫梅斯相当另类。他指挥球队从来不踢防守式足球,面对巴萨皇马也要全力进攻。尽管球队最终降级,但赫梅斯却得到了“情怀主帅”的绰号。而在昨天巴列卡诺训练中,赫梅斯又抢镜了。

在训练中,赫梅斯下半身只穿了一条内裤,裸露着大腿,出现在训练场上。他的上半身衣着倒是一切正常,除了训练背心和太阳帽之外,赫梅斯还戴了口罩以隔离病毒。

据悉,这是赫梅斯为了抗议巴列卡诺俱乐部高层所想出来的怪招。在西班牙全国处于紧急状态时,巴列卡诺启动了临时就业条款:俱乐部不用发放全额薪水,雇员要去财政部领取救济金。如今巴列卡诺已经复训,但俱乐部却依然拒绝取消临时就业条款,等于让所有人变相减薪。本周一和本周二,巴列卡诺球员用罢训来表示抗议。周三虽然训练恢复,但赫梅斯仍然用露大腿的方式表达了不满。

说起帕科·赫梅斯,他还是中国球员张呈栋的“冤家”。在2015年夏天,中资赞助商将张呈栋运作到了巴列卡诺,当时该队还在西甲。帕科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就表达了不满,他不愿接受赞助商硬塞来的球员,最终张呈栋半年只踢了1场西甲和3场国王杯,半个赛季之后黯然重返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