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又添强将
2020-05-21 18:38:3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近日ONE冠军赛宣布又将两大格斗高手招募到自己的选手阵营中,"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和美国巴西柔术代表人物汤姆·迪布拉斯签约ONE冠军赛。

奇利亚来自格鲁吉亚,是一位空手道出身的踢拳名将,作为GLORY和昆仑决两个组织的世界冠军,他曾经KO过"杀戮机器"安迪·里斯蒂、肯姆、穆塞‧格隆哈特等国际知名拳手。在巅峰时期,舆论将奇利亚评为:一个有自己风格的世界一流高手,70公斤级世界第一。目前,ONE冠军赛70KG级已经拥有西提猜·西颂披侬、乔治·佩托西奥、苏波邦、艾维·雅桑克莱等数位顶级世界名将。再加上"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的到来,ONE冠军赛70公斤级成为瞩目的焦点。美国巴西柔术代表人物汤姆·迪布拉斯·也在近期签约ONE冠军赛。迪布拉斯是ONE冠军赛羽量级世界排名第五“弑狮者”加里·托能的教练。迪布拉斯今年38岁,曾获得多次巴西柔术世界冠军,是一位实力高超的格斗家,也在综合格斗领域产生了巨大影响。他在2010年6月首次亮相拳台,以9胜2负的成绩创造了职业生涯记录。在此后短短三年半的时间里,迪布拉斯迅速斩获重量级和轻量级冠军。

2013年11月,汤姆·迪布拉斯在比赛第一回合KO击败了杰森-兰伯特后,决定退出综合格斗比赛的拳台,全身心投入巴西柔术之中。然而,当迪布拉斯陪伴加里·特能来到亚洲参加ONE冠军赛时,他改变了想法。ONE现场的比赛氛围和ONE冠军赛的主席兼CEO查特里·西尤堂对格斗的热情点燃了迪布拉斯,他在脸书上写道:“当我第一次陪伴加里·特能去ONE冠军赛时,遇到了ONE冠军赛的创始人查特里·西尤堂先生。我对西尤堂、ONE的团队和现场的拳迷都产生了深刻印象。现场拳迷和拳手对这项运动的尊敬让我再次爱上综合格斗。我喜欢ONE的文化,没有任何组织可以模仿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