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招生火热启动人才批量产出,恒大足校再引轰动
2020-05-20 20:13:3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趁着中超还未恢复,广州恒大日前频频热身练兵,在几场与省内兄弟球队的友谊赛中,恒大足校培养出来的年轻球员大放异彩。帕尔曼江、王世龙和谭凯元等U19国青小将晋升广州恒大一线队,再一次让恒大足校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恒大足球学校近日正式复课,校园里又响起了琅琅书声和欢声笑语。全校上百名教职员工辛勤付出,不仅全方位保障了在校学生的学习训练,也为5月18日开启的2020年招生打下了良好基础。足校负责人表示,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苗子报考恒大足校。

恒大足球学校实景航拍。

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学校都推迟了今年春季的开学时间。记者了解到,恒大足校在此期间积极落实“停课不停学”的上级要求,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线上文化教学和远程足球训练。

文化课教学方面,学校安排学生观摩全国名师视频课堂,由学校教师通过班级直播群,进行分科辅导、点对点答疑、讲解练习。3月下旬,学校还进行了第一次网络教学线上考试。

足球训练方面,学校上午根据各年龄段科学安排60至80分钟的室内体能训练,下午安排60分钟的个人足球技能训练,训练内容由外教结合趣味性及居家实际精心设计,以颠、拉、控、踩等动作为主。居家学训期间,恒大足校开展了“自训之星”PK活动,每周选出训练优秀队员。

早在今年春节的大年初二,恒大足校已有医护人员提前返岗,进行校园卫生消毒和疫情防控:“疫情期间,需要我们辛苦一点,只要能看到每个学生和教师健康返校,这一切都很值得。”

到了3月,疫情在欧美国家不断加剧。为了更好地保障海外师生健康,恒大足校第一时间把西班牙分校的96名学生和11名中方教职工接回国内。3月13日,一行107人安全抵达广东清远校本部进行隔离,隔离期满所有人员均保持健康。

U19小将帕尔曼江快速成长。

在各年级学生返校开学前夕,恒大足校还专门组织了一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针对学生上课、球队训练、宿舍就寝和教职工办公等场景提前进行应急准备,确保各项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开学复课之后,学校每天实施错峰用餐、两次教室消毒、两次宿舍消毒等严格防疫措施,对在校所有师生都进行了核酸检测,每个人进校门、进宿舍、进课室之前都需要测量体温。不少家长对记者表示,恒大足校的防疫工作非常到位,孩子在校园里学习生活令人放心。复课一周后,恒大足球学校于5月18日开启了新一年招生工作,重点招收U9(2011年龄段)-U17(2003年龄段)男足精英球员,U12(2008年龄段)-U18(2002年龄段)女足精英球员。招生测试主要分为初试和复试,初试环节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站进行,初试通过者将到恒大足校进行复试。优秀足球苗子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恒大足球学校”,通过菜单栏右侧“招生招教”里的“2020招生报名”进行线上报名。据了解,2018年开始,恒大足校实施“全精英、全免费”培养机制,入读学生训、赛、学、吃、穿、住等费用全免,学校办学8年来累计投入已超28亿元。截至目前,恒大足校已获77项大赛冠军,134人、408次入选各级国字号球队,进入各年龄段恒大俱乐部梯队的球员近百人,优秀毕业生同时也入选U19国青队的帕尔曼江、王世龙和谭凯元已晋升广州恒大一线队,并在近期三场热身赛中联袂献上2进球3助攻引人瞩目。

疫情期间,恒大足校小学生严格做好防护工作,认真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