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抗疫健康广州精选(八) 520用爱发电!
2020-05-20 20:12:03

俯卧撑的谁都会,三人俯卧撑,动力无限!#运动抗疫健康广州 线上挑战最后一期精选三人俯卧撑,还有用脚投篮的趣味视频!

由广州市体育总会、信息时报、群体通主办,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迪卡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广州)支持的#运动抗疫健康广州 广州市运动创意健身网络征集活动3月底正式启动,今天(5月20日)正式结束。

我们在抖音#运动抗疫健康广州 话题下收到无数由市民发布的抗疫运动创意。通过信息时报微信公众号,我们推送精选视频,入选者将获得由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送出的可口可乐(一箱)+纯悦水(一箱)。

(一)

来自@Benbang (抖音号:Benbang)

人肉双缸发动机?

点评:

520用爱发电!三人俯卧撑的运动乐趣!

(二)

来自@用户6159482988576 (抖音号:dy7ust92desp)

颠球投篮。

点评:很有趣的训练!神准!

(三)

来自@菜老师(抖音号:candy_flying)

父亲的背影!

点评:

疫情期间,是不是多了时间陪伴家人?当你发现父母不再年轻,要给多一点关心。


扫描以下二维码 找到#运动抗疫健康广州 话题

可回顾本次活动的参赛视频


感谢赞助商的支持


(1)参与活动,留意信息时报微信公众号

4月24日、30日,5月3日、6日、9日、12日、15日和20日内容

入选精选视频的博主可获得饮料两箱

入选市民组TOP10的,将获得饮料三箱


(2)即日起至5月31日,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迪卡侬广州”,回复“领券”,即可获取优惠券码,即可在迪卡侬官网享受满减活动。

(3)私信群体通抖音号“领券”,即可领取群体通优惠券兑换码。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