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首期就被哥哥们欺负?邓伦:别着急,后面更“惨”
2020-05-14 16:42: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第六季《极限挑战》上周日晚正式回归东方卫视播出。昨晚,节目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新一季成员代表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郭京飞、邓伦亮相,六人更是组成“极限男团”现场带来公益主题曲《Fighting Fighting Go》的唱跳表演。


如歌名所示,这首公益主题曲《Fighting Fighting Go》是一首鼓舞士气的加油歌,歌词从致敬抗疫医护人员和迎难而上的各行各业普通人的角度出发,为复工复产、经济振兴加油助威。同时也为即将赶赴中考、高考的莘莘学子们加油打气。发布会现场,“极限男团”带来这首歌的唱跳表演。据悉,“极限男团”排练这首歌的舞蹈仅有两个小时的时间,而他们的教练是R1SE的周震南和火箭少女101的杨超越。

对于人生的第一次唱跳,岳云鹏坦言,“我知道(跳得)很烂,但我尽力了。”贾乃亮则感慨做练习生太难了,舞台上的光鲜都是汗水换来的。邓伦深有同感,“跳完我鼻子一下就酸了,只有我们自己知道这一天是怎么过来的。虽然这不是我们擅长的,但大家都没放弃,为了公益,我们都想做到最好。”郭京飞表示,“非常感谢极挑让我做偶像的机会,虽然我跳得非常裂,但是我一直相信我就是偶像。”

新一季《极限挑战》加入了郭京飞、邓伦两位新成员,不过上周日播出的首期节目中,郭京飞未到现场,而是以“云指挥官”的身份向“极挑团”发布任务,监督他们为市民完成心愿。而与雷佳音、贾乃亮组成“奥利给”组合的邓伦,初亮相则被哥哥们联手设计“欺负”。被问及在极挑中有什么生存法则,发布会现场邓伦也回应道,“现在才第一期,别着急,后面我会更惨。”岳云鹏上一季和雷佳音组成“二锅头”组合,但本季首期两人却在不同组。对于想看“二锅头”互动的观众,岳云鹏也表示,“第一天录完,我很心碎,雷哥为什么没有和我在一起?其实,我们是集体的力量,谁和谁在一起是随机的,不是我想跟谁就跟谁。”

在此次发布会上,《极限挑战》也宣布即将开启“三区三州·公益扶贫篇”,以“全媒体旅游扶贫”为抓手,深入三区三州贫困地区,展开一场瑰丽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