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话当真?西甲主席认为球员场上不会传播病毒
2020-05-12 20:45:0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5月12日,西甲主席特巴斯明确表示,西甲联赛有足够的证据表明球员和球员之间每场比赛最近距离的接触并不是特别多,球员在球场上传播新冠病毒的概率非常低,因此特巴斯希望西甲联赛在6月12日就能正式恢复。

西班牙现在的情况已经开始好转,单日新增患病人数不断下滑,有拐点迹象,西甲联赛的恢复也已经提上了日程。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西甲主席特巴斯明确表示,球员和球员之间每场比赛最近距离的接触大概只有6秒到7秒左右,所以球员在球场上传播新冠病毒的概率非常低。特巴斯希望西甲在6月12日恢复,但还要取决于西班牙政府的最终决断。

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武磊,目前已经完全康复。当地时间11日,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晒出了球队进行训练的照片和视频,武磊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这是疫情爆发以来,球队第一次能够回到训练当中,而武磊也第一次回到训练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