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社交媒体账号被“黑”
2020-05-08 19:27:0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扬尼斯·安特托昆博5月8日遭到黑客的攻击,他的推特账号和银行账户都被黑了。

字母哥的推特被“黑”后,黑客在上边发布了一系列不当的言论,包括:“我将会去勇士队!”此外,那些推特还恶意攻击了其他与NBA相关的人士,包括:詹姆斯、库里的家人、雄鹿队、米德尔顿以及去世的湖人队名宿科比。事情发生之后,字母哥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些推特与字母哥本人无关,而且已经被删除了。

目前,雄鹿队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与此同时,字母哥的女友以及他的弟弟分别通过社交媒体为字母哥辩护,并称字母哥的推特账号和银行账户都遭到了黑客的攻击。“吉安尼斯(字母哥)的推特、电话、电子邮件和银行账户都被黑了!”他们在推特上写道。“他真心为所有发生的一切道歉,他会尽快回来!这位黑客说的这些话都是不当和恶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