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特别企划推出专题“君歌年华”
2020-05-08 19:26: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5月8日,为纪念邓丽君逝世25周年,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TME”)全新打造的特别企划“返场”,集结人气唱将与金牌制作人合璧推出最新专题《君歌年华》。作为首发曲目,郑云龙新声演绎的经典歌曲《偿还》已登陆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

据介绍,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一直致力于中国全新音乐生态的打造。特别企划“返场”是TME内容共创的作品之一。此次企划以集团大数据为支持,通过对用户听歌内容喜好的深度分析,为“返场”提供全面而精准的算法支持,涵盖匹配实力歌手、为作品量身定制曲风等内容,以确保在创作之初就能最大程度地贴合用户喜好。在制作过程中,“返场”搭建的制作团队,运用“经典金曲+新声歌者”的创新模式,持续输出高品质音乐产品。

未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持续为优秀音乐制作人、唱作者提供更为宽广的舞台;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音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