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车队预算帽要再降
2020-05-05 21:14: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受疫情影响,F1赛事有望7月初重启。F1车队竞赛总监罗斯·布朗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2021年F1车队的预算帽上限将从1.75亿美元进一步削减至1.45亿美元。

新冠肺炎疫情对不少车队财务状况造成巨大影响,此前车队与国际汽联、F1管理集团进行数次谈判,希望可以降低预算,以保障赛事整体发展。期间,F1法拉利车队曾公开反对进一步压低1.75亿美元的预算帽。如今,新的预算帽有望一降再隆,“我们经过了漫长的斗争,将预算压低到1.75亿美元,但目前的形势让我们必须从1.45亿美元开始,真正需要讨论的是未来我们还能进一步将预算压低到多少?”他透露,将改善奖金在各支车队中的分配,使它更加平均。希望中档车队也应该能够登上领奖台,甚至是赢得分站冠军,最终能够获得利润,如果能做到这一点,F1才能有了一个非常可持续的未来。据悉,关于最终的车队预算帽,未来几天内将会有正式的官方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