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曝“赌城”将迎NBA球队落户
2020-05-04 19:07: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被称为“赌城”的拉斯维加斯,至今还没有一支NBA球队,但这种情况或许会很快改变。前NBA球星奥尼尔5月4日在一档播客节目上爆料,一支NBA球队可能会搬往拉斯维加斯。NBA和拉斯维加斯的联系一直很紧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已经成为联盟最重要的休赛期赛事,此前联盟也曾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全明星赛。

值得一提的是,拉斯维加斯也有可能在2019-2020赛季余下的比赛中扮演重要角色。米高梅集团最近已经向联盟提交了一份在拉斯维加斯完成赛季的计划。他们建议将曼德勒海湾酒店作为这次计划的执行中心,根据这份计划,24个篮球场将在酒店附近建成。

此外,最近一段时间先后有至少三支球队传出售卖球队股份的新闻,它们分别是马刺、森林狼和开拓者。马刺老板霍尔特有意售出球队5%的股权,以换取大约9000万美元的资金来缓解特殊时期的压力;森林狼老板泰勒有意在1、2年内将球队出售;开拓者老板朱迪·艾伦(前老板保罗·艾伦的妹妹)对体育不感兴趣,也有出售球队的打算。根据最新的福布斯报告,马刺的市值大约在18亿美元左右,森林狼的市值约13.75亿美元,而开拓者的市值大约是18.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