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恢复及加开旅客列车8.5对
2020-05-03 20:58:0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5月3日,广铁集团安排开行旅客列车886.5对,其中恢复及加开旅客列车8.5对,主要是广深地区往湛江方向。3日预计发送旅客84万人。

为方便旅客假期出行,广铁集团在各大车站增开售票、改签窗口,同时加强咨询引导和重点旅客预约、现场旅客帮扶服务。各大车站均设有绿色通道,便于重点旅客以及开车前20分钟的旅客快速进站。

为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广铁集团管内各车站每日对售票大厅、候车大厅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加强对站内、列车上重点区域的消毒频次,客流高峰时段,及时增开进出站测温通道,增配手持测温仪等设备,确保旅客有序测温、快速进站,避免旅客聚集排队。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五一”假期出行,客流集中,旅客朋友切勿“掐点”乘车,需预留足够的时间进行验证、安检、检票等,以免耽误您的行程。